Continuing Education & Seminars



2018年11月15日-立法會通過《私營醫療機構條例草案》,引入新的規管制度,以保障病人的安全和消費者的權益。食物及衞生局和衞生署會立即展開新規管制度的籌備工作。估計在新規管制度下,有超過二千間需要向衞生署申請牌照的私營醫療機構,以及約三千間須向衞生署發出豁免書的小型執業診所。衞生署將會成立一個完備的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事處去負責相關的執法工作,保障病人的安全和消費者的權益。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811/15/P2018111500381.htm

PolyU SPEED嘅「優化醫療診所服務証書課程」正為提升個人及業界服務水平而設。課程已獲評審為資歷級別第四級課程。成功完成課程可獲13個資歷學分/3個理大學分以及「香港社區健康學院」認可的40個CPD時數。有興趣就快D報讀啦!

報名及詳情
課程單張



Professional Activities


Apply for Membership